English

新书看台

2000-11-01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《中华检验医学大辞典》

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

2000年10月第1版

16开精装

定价:195.00元

本书从我国检验医学的实际出发,共收集词目10000余条,除具有临床一般检验、血液学、生物化学、微生物学、免疫学、寄生虫学、输血学、遗传学、质量控制、药物监控、分子生物学、细胞生物学以及试剂、仪器等有关的词目外,还收录了与检验医学关系密切的基础医学、预防医学、法医学、动物实验学、统计学和医学管理学等有关词目,是我国第一部关于检验医学专业的大型工具书。

《认知教学心理学》

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

2000年8月第1版

32开平装

定价:26.50元

本书以认知教学研究中的最新资料为依据,展现了认知心理学在探讨知识获得过程中的理论架构及研究方向,并较为系统地阐述了获得知识技能、培养知识创新能力的新思路,适合高等院校心理、教育专业师生以及教育研究人员阅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